雪顶咖啡

绿茶男小三骗恋爱脑母亲卖车买房,可惜我是诡计多端的小狐狸

男朋友在万众瞩目中跪下向我求婚的一刻。

 

微信忽然弹出一条信息。

 

我瞥了一眼,上面赫然几个大字。

 

“别嫁给他!!!”

 

看起来是条示警短信。

 

呵,但姐偏偏不信邪。

 

我翻了个白眼。

 

说了句我愿意,直接将戒指套在手上。

 

  1. 郝付听到我说愿意,直接从地上跳起来搂住我。

“老婆,你这么主动的么,戒指都自己戴上了。”

 

他一贯就是一副油嘴滑舌的样子。

 

毕竟家里有钱,是个名副其实的富二代。

 

旁边的狐朋狗友也在一旁起哄。

 

“呦!郝大少还真是厉害,也教教我们到底使了什么手段能让秦杏为你折腰!”

 

“教你你也学不会,长得好,魅力大就是没办法。”

 

“吼,老婆,是吧!”

 

郝付将他的大嘴凑过来。

 

我也不害羞,顺势亲了一个。

 

下面一片叫好。

 

等散了场,我才想起刚刚那个微信。

 

那条信息下还跟着几个公众号热门分享

 

分别是《女人,请你一定要嫁给爱情》、《面包不是幸福婚姻的必要》、《不看会死,你的婚姻少了什么》。

 

我木着脸一一划过,这种发信人看都不用看。

 

只会是我亲爱的母亲向莲爱,向女士。

 

自从我和凤凰男前男友分手后,她就天天给我洗脑。

 

无非就是女人不能贪图男人的钱,一定要嫁个自己真心爱的人。

 

甚至在我和郝付在一起后,瞒着我,求我前男友和我附和。

 

我不知道她从哪看出来我不爱郝付的,难道仅仅因为他有钱?

 

想到这,我白眼都要翻上天了,自己恋爱脑还要带上女儿的我是头一次见。

 

“亲爱的,怎么了?”郝付看出我的不对劲。

 

“没事,我妈又抽风。”我关掉手机。

 

“妈?额...其实...”郝付吞吞吐吐的。

 

我揪住他的耳朵把他拉过来,每次他一这样就是有事瞒着我。

 

“说!”

 

“哎哎哎,轻点老婆,我说我说。”

 

“你妈,呸呸,应该是咱妈好像谈了个新男朋友。”郝付试探性的看着我。

 

我皱了下眉,这有什么稀奇的。

 

我妈在我三岁就和我爸离了婚,自那以后她也谈了几个男朋友,一个比一个奇葩。

 

每个都爱的要死要活,最后都以被抛弃结尾。

 

“咳咳,这次不一样,她对象是伍迟的爸爸。”

 

郝付吞了口口水,也不怪他,我听了都头疼。

 

伍迟就是我那个前男友。

 

“老婆,你生气啦!别气,没关系的,我们过自己的,不理她们就行了。”郝付笑得像个太监。

 

“我是气,不过不是气我妈,我是气你,你知道了竟然到现在才告诉我。”我又捏了下郝付的胳膊。

 

“哎呦!错了错了,我还不是怕耽误了你被求婚的高兴心情么?”

 

“下次,下次我一定第一时间禀明圣上。”郝付表着忠心。

 

我的确不气我妈,反正只要她不管我,我也懒得管她。

 

三岁后,我就由我外公外婆抚养,除了逢年过节我就没怎么见过她。

 

直到最近几年,她不知道是良心发现还是怎么回事,一直在我面前蹦跶。

 

只是伍迟那个家庭,他的爸爸是怎么被我妈看上的。

 

没想到,我不理他们,他们竟然自己找上了门。

 

第二天我就接到了外公的电话

 

“囡囡,你快回来一趟吧!家里出事了。”

 

 

 

  1. 外公外婆从小将我带到,对我呵护备至。

这两年我在外地,即使自己身体不舒服也很少会告诉我。

 

现在这么急匆匆的叫我去,必定是出了大事。

 

我立刻打了飞的回了家。

 

“囡囡你怎么回来啦?是不是...”外婆瞪了一眼外公。

 

“死老头子,让你别说。”

 

“没事的外婆,我这次回来是要告诉你们,郝付和我求婚了。”

 

“嘿嘿嘿,外婆。”郝付从我身后探出头来。

 

“哎呀,这是好事。”

 

和我妈不一样,外公外婆一直很支持我和郝付在一起。

 

按照他们的说法,郝付家世好,人品好,最重要的是一切以我为主。

 

两年前我想辞职去外地继续深造,他全力支持,每周打飞的来回奔波。

 

照他的话来说这么好的老婆得看紧点,不能跑了。

 

“外婆,给我做红烧肉吧!我想死你的口味了。”

 

看着郝付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围着外婆撒娇,我直摇头。

 

不过他也就靠这招俘获了我家二老。

 

“外公,到底出了什么事?”外婆被郝付拐骗到厨房。

 

“你妈妈的事郝付都和你说了吧!”

 

“嗯,不过是谈了男朋友,这些年也不是没闹过。”我点点头。

 

“这次不一样,她要结婚。”

 

我妈之前爱的死去活来不是没有想过嫁给男方,只是人家不愿意,毕竟她找的男人一般都是花心大萝卜。

 

“要是真是个好人,结婚也就算了,可我和你外婆看着都觉得不行。”

 

呵,依照我对伍迟的了解,他爹也不会怎么样。

 

我皱了皱眉,我可以对我妈置之不理,但是对于外公外婆来说我妈是亲女儿。

 

“既然要结婚,就来见见吧!”

 

既然逃不过,那就尽快解决。

 

第二天,我就约了我妈在咖啡厅见面。

 

“小杏,你怎么回来了,我之前让你别嫁给郝付你看到了么?”

 

向女士一见面就开始说教。

 

“看到了,不过我没听你的。”我举起手上的戒指。

 

“你这孩子怎么能为了点钱连自己的爱情都能出卖。”

 

“别管我了,今天不是要说你的事么?你的那位真心相爱的人呢?”

 

我实在懒得听她在这废话。

 

“他今天有事,忙去了。”我妈说这话一脸羞涩。

 

“听说你们要结婚。”

 

“对,他说要娶我。”

 

我低头看了眼向女士空荡荡的手指,看来是画大饼呢。

 

“好啊!正好结了婚你可以搬出去住。”我答应了,爱情么,那是越反对越激烈。

 

“这可不行,大奈家的情况你也知道,没房子,你伍叔叔说了他不介意住我们家。”

 

没想到这老子的算盘和儿子打的一样响,我依稀记得当年伍迟也是这么和我说的。

 

“那外公外婆呢?”

 

“你不是有套房子空着么,到时候让他们搬过去,不行的话我们去住你那房子也行。”

 

得,合着在这等着我呢。

 

房子是我这些年的积蓄自己买的。

 

“我的房子租出去了,至于外公外婆让我向你传达他们也不会把房子让出来的。”

 

我倒是很想外公外婆去和我住,但是那片住的都是老邻居,他们舍不得。

 

“至于你,有两个选择,要不放弃和他结婚,要不搬出去。”

 

我说话向来直截了当。

 

“你凭什么这么对我,我可是你妈。”向女士直接发飙。

 

“别吵,别吵。”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后面作为就蹿出个人拉架。

 

  1. “小莲,你别激动,孩子刚知道我们的事,有些抵触情绪也正常。”

一个光头男人直接坐到了向女士边上。

 

“嘿嘿,小杏吧!我是你伍叔叔。”

 

我一开始以为伍大奈长得应该还可以,毕竟伍迟虽然一无是处,最起码还有一张脸。

 

可没想到眼前这个五大三粗,肚子滚圆的男人竟然让我妈爱的死去活来。

 

这样想起来我妈还不如我,虽然我也脑抽过但是眼睛没毛病。

 

“不是有事么,怎么长了顺风耳还长了飞毛腿,我们说两句就来了。”

 

呵,看来是一直坐在后面偷听啊!

 

“你真是越大越没分寸了,你伍叔叔是怕你一时接受不了,才特地在那等着。”

 

向女士立刻起来维护她的情郎。

 

“那正好,刚刚的话你都听见了,看我妈怎么选吧?是要爱情呢,还是要面包。”

 

我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苦命鸳鸯。

 

“小莲,怪我没本事,要是有套房孩子也不会这么抵触,要不你还是和她回去吧,找个人好好过日子,只是别忘了我。”

 

哇塞,茶香四溢啊!

 

“的确是,男人到了你这个年纪房都没有的确是挺窝囊。”

 

用魔法打败魔法。

 

“大奈,你放心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不会离开你的,至于房子我父母的我女儿的,我凭什么不能住。”向女士立马起身反击。

 

“哦,你也知道是我们的房子啊,我记得两本产证上都没有你的名字呀!那不让你住不是理所应当。”

 

“小莲,别和孩子起冲突。”

 

我看了眼伍大奈,果然再听到房产不是向女士的时候脸色变了变。

 

不过他段位不错,很快收敛下去。

 

“小杏,我知道你因为伍迟的事对我有误会,但是我现在和你妈妈在一起是真心实意的 ”

 

我对伍大奈没有误会,他和伍迟一样想像水蛭一样趴在人身上吸血。

 

“虚情假意也好,真心实意也罢,只要我妈搬出去,她想干什么都行。”

 

求求别烦我,让你们的爱情独自美丽就好。

 

“大奈,不住就不住,我们走!”这点倒是不错,向女士虽然恋爱脑,但是还算有骨气。

 

只是不知道他的情郎能坚持多久。

 

伍大奈被向女士硬拉出了咖啡厅。

 

“滚过来!”我对着右手边座位上带着头巾的“女士”说。

 

“嘿嘿,老婆。”“女士”得了指令立马凑过来。

 

“化成这样很美么?”郝付脱下头巾,摘下墨镜,又用纸巾擦掉口红。

 

“我是怕你一个人来吃亏。”

 

“不过现在看这个伍大奈不过是想要房子住,咱们就给他算了。反正咱家也不缺这点,十套八套我给你买。”

 

郝才拿过我面前的咖啡就喝起来。

 

我白眼一翻,果然很符合他的富二代人设,不过他这单纯的心思到底是怎么把公司做那么大的。

 

要不是他求婚前把一堆证明堆在我面前我是真不相信。

 

“当然,老婆要是不愿意,我也坚决和你站在同一战线抗争到底。”

 

我笑了笑,伍大奈那茶艺那演技找上我妈绝不是找个房子住那么简单。

 

不过我妈那个脑子,野草挖够了应该会回来吧!

 

结果没等到我妈回来,倒是等到了伍迟。

 

我早八百年就把他拉黑了,他竟然堵上了我们家的门。

 

“小杏,其实咱俩是兄妹。”

 

我被伍迟深情的眼神吓了一跳。

 

“你当初是不是因为知道这个才离开我的。”伍迟又来了句。

 

我要是嘴里含了口水,能直接喷他一脸。

 

大学时候他追了我三年,我一时心软答应了他。

 

结果他竟然cpu我,在他嘴里我学业好是错。

 

我工作好是错,我长得好也是错。

 

就连他出轨也是我的错。

 

喵了个喵,劳资最大的错就是答应和他在一起。

 

现在想想这真是一辈子洗不清的污点。

 

“小迟,你怎么能将这个秘密说出来。”伍大奈从伍迟身后钻出来。

 

这父子俩身高一个赛一个的矮。

 

我还真没注意伍迟身后还站了个人。

 

“啪!”我直接关上了门。

 

一大早的见到这父子俩真晦气。

 

“老婆,你没事吧!”

 

郝付从厨房里出来,他早上习惯性的给我做早餐。

 

大高个加上八块腹肌穿着个小熊围裙意外的性感。

 

我咽了咽口水,现在还不是下嘴的时候。

 

“饭做好了?”

 

“好了。”郝付立刻将东西端出来,吐司、鸡蛋、水果、牛奶早餐标配。

 

门外两人反应过来,咚咚的敲门。

 

郝付直接拿起手机。

 

“李秘书,我老婆家门口来了两个神经病,你帮着处理下。”

 

“恩,对,不需要手下留情。”

 

“咳咳咳,遵纪守法哈!”

 

我警告郝付。

 

“放心,老婆,我懂的,李秘书做事向来有分寸。”

 

呜呼,在老婆的支持下痛打前男友,想想都爽,一定要让李秘书拍点照片给自己看看。

 

“老婆,那个你不会真是...其实要是也没关系,歹竹出好笋啦!”

 

我抬手给了郝付一个暴栗。

 

“就伍大奈那个损样,能生出你老婆我这么貌美如花、聪明绝顶、盘亮调顺的姑娘?”

 

郝付捂着头,憋憋嘴来了句“也是吼!”

 

废话,自打我知道我妈之前那些丑事后,我就去做了亲子鉴定,是正儿八经的老秦家姑娘。

 

不过伍家父子能上门认亲肯定是有什么风声。

 

这事要想弄明白还得找个人。

 

“把我打个电话。”我一手吐司,一手牛奶抽不开手,只能指使郝付。

 

“打给谁?”郝付把水果推给我。

 

“你的岳父大人。”

 

  1. 我爹,秦率,钻石王老五。

五十岁的年纪,三十岁的样貌,最重要的是上亿的身家。

 

“囡囡,这么早打电话来什么事,不会是郝付那个小子欺负你了吧!”

 

我爹那低音炮传过来。

 

“没有没有,岳父大人,我哪敢啊!”郝付连忙解释。

 

“我问件事,当年我妈的那个男人是叫伍大奈么?”我开门见山直接问道。

 

我爹和我妈的结合可以说是门当户对。

 

照理说我爹长得英俊潇洒,能力又强,对我妈更是没话说,他俩应该幸幸福福,和和美美。

 

可我妈嫁给我爸却是迫不得已,她心里有个白月光。

 

我三岁的时候,她和白月光重逢硬是要和我爸离婚。

 

我爸那会事业刚起步,只能将我交给外公外婆。

 

当然我妈最后也没能和白月光在一起,因为人家又跑了。

 

这一切都是我不小心在我爸喝多的时候听到的。

 

我爸瞒了所有人,只说他们离婚一切都是他的错。

 

为此我和他疏远了多年,知道真相后才有所缓和。

 

“囡囡,你怎么知道的?”我爹的语气里带着震惊。

全完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奶茶】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

还请喜欢的宝们点点关注,多多支持哟!✧ෆ◞◟˃̶̤⌄˂̶̤⋆biubiu~么么么么~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顶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