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顶咖啡

我是摄政王的暗卫,他听到我说想嫁人时,开始慌了“怎么,本王配不上你?”

       白月光与太子大婚,他问我,「羡慕吗?」

 

  我瞧着气派的婚礼回道:「奴婢清楚自己的身份。」

 

  他神色复杂,淡漠开口,「但愿你真的清楚。」

 

  我低头垂眸,嘴角微微上扬,我的身份啊,不就是你的白月光吗?

 

1、

 

  我叫星儿,不久前从一名杀手变成了瑞安王越北辰的贴身侍女。

 

  有多贴身呢?

 

  白天伺候他日常起居。

 

  晚上陪他无病呻吟。

 

  贴身侍女的活儿不好干,奈何我不是一名合格的杀手,只能被迫转业。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

 

  我和元桃趁着夜色,潜入了目标人物的府邸。

 

  睡梦中的人,悄声无息的被我们夺走了生命。

 

  最后只剩下一个小孩儿。

 

  他是府邸的小主人,白天被先生罚了,晚上躲在衣柜里哭。

 

  元桃正准备一剑解决了他。

 

  我有些不忍心,冲动之下,徒手握住了元桃的剑,将孩子护在了身后。

 

  「星儿你疯了?」

 

  元桃扔下剑,撕下一块衣角,飞快的缠住我流血的手。

 

  我看了看那个孩子,白嫩的脸蛋红扑扑的,眼角的泪水还没干。

 

  中了迷烟的他,睡得也不安稳。

 

  「放过他可以吗?」

 

  「他不死,死的就是我们。」元桃直接越过我,扭断了孩子的脖子。

 

  我不敢回头。

 

  这就是我们的命吧。

 

2、

 

  回到王府的时候,越北辰正等着。

 

  他立于高坐之上,锦衣华服,玉环束发,一如初见。

 

  我们埋着头单膝跪在地上,元桃正在事无巨细的交代今夜任务的全过程。

 

  她并没把我一时的心软说出来。

 

  这不代表越北辰不知道。

 

  空气里是一阵诡异的宁静。

 

  半晌后,越北辰起身了。

 

  他走到我面前,右手擒住我的下巴,让我与他对视,「心软了?」

 

  他那清冷得有些凉薄的眼神,让我有些害怕。

 

  「王爷,星儿是第一次执行任务,求……」

 

  「啪」的一声脆响。

 

  元桃的话还没有说完,就被越北辰反手一个巴掌,扇倒在地,脸迅速红肿,甚至嘴角流出了血,可见他下手之狠。

 

  「越发没有规矩了。」

 

  他扫了我一眼,对着元桃说道:「下去领二十鞭。」

 

  元桃不敢说话了,默默的退了下去。

 

  我老实的跪着,感觉自己在劫难逃。

 

  「替我更衣。」

 

  我松了一口气,默默的跟着越北辰去了卧室。

 

  按照惯例,服侍他换好寝衣我就可以退下了。

 

  我正准备蹲下身子,为他系好腰带,他突然弯腰打横抱起我。

 

  惊呼声还未出口,他温润的唇就贴了过来。

 

  唇齿相交的那一刻,我大脑一片空白。

 

  只瞧见他长长的睫毛,如展翅的蝴蝶,扑闪扑闪,一点一点撩拨我的心。

 

  「嘶!」

 

  他轻咬我的嘴唇,似惩罚我的不专心。

 

  美色当前,之前的害怕居然一扫而光。

 

  我浑浑噩噩的把自己的清白交了出去。

 

  越北辰则像一只贪吃的兽,一遍一遍的折腾我,体力尚好的我,敌不过他,晕了过去。

 

  迷迷糊糊间,感觉他停了下来,亲吻我脸颊,语气温柔缱绻,「你若不喜欢,便罢了。」

 

3、

 

  「星儿?」

 

  我回过神,迎上了越北辰探究的目光。

 

  那一夜的荒唐,想起便叫人脸红心跳。

 

  「王爷恕罪。」我红着脸福下身请罪。

 

  当差走神,着实不应该。

 

  他灼人的目光盯了我许久,最终落下一句「磨墨。」

 

  我起身,往砚台里加了一点水,继续研磨。

 

  他又在画白月光。

 

  只是很奇怪,每次都没有画上面容。

 

  世人皆知,瑞安王从小爱慕大将军之女崔嫣珏。

 

  那个八岁便惊艳了众人的天才少女。

 

  不过少女失踪了十年,三个月前才找回来。

 

  传言失踪的她失忆了,被一个猎户收养。

 

  猎户待她极好,手把手的把自己的本事交给了她。

 

  可惜猎户在一次意外中被老虎咬死了。

 

  这丫头也是虎,独自一人上了深山,将老虎杀了给猎户报了仇。

 

  后来她掩盖容貌,女扮男装去了军营。

 

  一步步从小兵做到了将军。

 

  三个月前,她班师回朝接受封赏。

 

  她什么都不要,说出了自己女子的身份,希望继续带兵打仗保家卫国。

 

  也是在这个时候,崔大将军觉得她眉眼像极了自己的夫人。

 

  细查一下,确定她是丢失得崔家大小姐。

 

  自此崔嫣珏认祖归宗。

 

  我一直很好奇她长什么样子,能让越北辰如此心心念念。

 

  也曾想冲到将军府,将拉她出来仔细的瞧一瞧。

 

  只是还没等我夜闯将军府,就见到了她。

 

4、

 

  中秋节的晚上,宫里举办了宴会。

 

  我跟着越北辰进了宫。

 

  皇宫的奢华程度,果然不是我们这种小侍女可以想象的。

 

  一个不留神,越北辰就不见了。

 

  找了许久,才看到他的踪影。

 

  他站在御花园的湖畔,望着一个地方出神。

 

  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去,凉亭内,一个女子静静的立在一旁,长裙摇曳,金钗入髻,步摇垂垂而落,折着炫目的光。

 

  越北辰的目光深情而痴迷。

 

  我知道她是越北辰的白月光崔嫣珏。

 

  而我不知道的是,她与我人皮面具下的容貌一般无二。

 

  难怪了,每次缠绵,越北辰都会撕下我的人皮面具。

 

  那时的他也是这般深情而痴迷。

 

  「她……」

 

  越北辰闻声回头。

 

  他眸底的深情已然不见,恢复了原有的清冷。

 

  我微微一笑,手一指,「她长得真好看。」

 

  我看到他额头的青筋跳了跳。

 

  似乎马上要暴走,质问我想起了什么?

 

  一如那天晚上。

 

5、

 

  欢愉过后,他睡着了。

 

  我侧过身子,打量着他的睡颜。

 

  我不记得八岁之前的事情。

 

  最近总有一个少年的身影在我脑海里反复出现,他的面容慢慢的开始与越北辰重叠。

 

  「北辰哥哥。」话就这么脱口而出。

 

  越北辰猛然睁开一双淡漠的眼眸,紧紧的盯着我,似要将我看穿。

 

  半响后,他起身双手抓着我的胳膊,红着眼质问我,「你想起了什么?」

 

  我感觉他的指甲深深地陷入我的皮肤里。

 

  「王爷,星儿疼。」我有些害怕他此刻的眼神。

 

  越北辰看向我的胳膊,血顺着他的手,滴落在锦被上。

 

  「去把池莫带来。」

 

  池莫是被暗卫拎过来的。

 

  他气急败坏的指着越北辰,「夜半三更,扰人清梦,猪狗不如。」

 

  池莫是唯一一个惹怒越北辰还活着的人。

 

  神医的徒弟,命自然是要长一些。

 

  越北辰没有与他计较,冷冷的说道:「给她看看伤。」

 

  池莫看了一眼我血淋淋的两只胳膊,理了理原本松松垮垮的衣服。

 

  「衣冠禽兽!」他拿起暗卫放在桌上的药箱走到我面前。

 

  他速度很快,还恶趣味的给我的胳膊绑了蝴蝶结。

 

  看得越北辰眉头微皱。

 

  「没事儿,我就回去睡觉了。」池莫收拾药箱,准备离开。

 

  「给她扎一次天玄。」

 

  我不可置信的看向越北辰。

 

  天玄,取之天旋地转的意思。

 

  当一根根冰冷的银针扎入你的脑袋,天地为之旋转,灵魂开始撕裂,直至扎满三十六针,针针痛不欲生。

 

  轻则变成傻子,重则魂归地府。

 

  它是用来压制记忆的。

 

  我吃过让人失忆的药,不知道是不是我的脑子与别人不同。

 

  吃再多的药,我都能记住一些。

 

  没办法,池莫的师傅就整了一个天玄出来。

 

  「好好的又扎人脑袋,一个不小心她会变成傻子的。」池莫看了一眼因天玄二字脸色惨白的我,怜香惜玉的说道。

 

  「池莫,本王耐心有限。」越北辰的声音透着几分冷意。

 

  池莫瘪瘪嘴,开始准备银针。

 

  「把这个咬着。」池莫给了我一块干净的帕子。

 

  估计是担心我咬到舌头变成哑巴。

 

  我可怜兮兮的看着越北辰。

 

  他无动于衷。

 

  我只好咬着帕子,认命的躺下。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之前的两次,差一点点就没挺过来,那种痛真的是深入骨髓,没入灵魂。

 

  一针、两针、三针……

 

  随着扎在头上的针越来越多,疼痛一步一步侵蚀着我的意志。

 

  「啊。」帕子掉落,我忍不住叫出了声。

 

  越北辰良心发现一般,快步走到身边,轻声安慰,「一会儿就好了。」

 

  我一把抓住他的胳膊,狠狠的咬住。

 

  他没有反抗,任我将他的胳膊咬得鲜血淋漓。

 

  最终,我晕死了过去。

 

7、

 

  「王爷,奴婢说错什么了吗?」

 

  我怕他又叫池莫扎我脑袋,诚惶诚恐的福下身子。

 

  「瑞安王。」就在我们僵持的时候,身后传来陌生的声音。

 

  我低着头,退到了越北辰身后。

 

  余光瞥见,是崔嫣珏。

 

  「崔将军。」

 

  「宫宴快开始了,王爷还不进去吗?」

 

  这温温柔柔的声音,跟杀伐果决的女将军搭不上呢?

 

  「走吧。」

 

  越北辰看了我一眼,随后向着灯火通明的大殿走去。

 

  我立马快步跟上,经过崔嫣珏身边的时候,我抬头深深的看了她一眼。

 

  她对我点头微笑。

 

  我知道她是特意为我解围的,对于一个不相识的人,她能如此,也是不错。

 

  宫宴无聊至极。

 

  我跪坐在越北辰身后,看着大殿中央的舞姬翩翩起舞。

 

  越北辰的目光总是时不时的看向崔嫣珏。

 

  我感觉他快得红眼病了。

 

  崔嫣珏与太子殿下是同坐一个席位的,二人显得很是恩爱。

 

  听说下个月就要成亲了。

 

  越北辰也是的,刚刚明明有跟佳人相处的机会,他却匆匆的离开了。

 

  活该你得不到美人芳心。

 

  宫宴结束回府后,我先回了自己的房间。

 

  我放任脑袋里的记忆复苏,天玄又在作祟。

 

  头一抽一抽的疼。

 

  一个时辰后,我以为结束了。

 

  肚子又开始疼。

 

  仿佛一个人拿着一根木棍不停的在我小腹中搅拌。

 

  下身一股热流涌动,很快打湿了我身下的被褥。

 

  我会不会死在这里?

 

「桃子姐姐……」

 

我使出全身的力气喊了一声,希望与我同住一个院子的元桃能听见我的叫喊。

 

  一个人影,推门而入。

全完已完结,点击下方【赠礼】 ,【奶茶】以上可解锁精彩结局后续~

还请喜欢的宝们点点关注,多多支持哟!


评论
热度(10)

© 雪顶咖啡 | Powered by LOFTER